首页 > 股票 > 上市公司 > 中纺集团整体并入中粮集团

中纺集团整体并入中粮集团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6年07月15日13:20分类:上市公司

核心提示:国务院国资委15日发布消息,经报国务院批准,中国中纺集团公司整体并入中粮集团有限公司,成为其全资子企业。中国中纺集团不再作为国资委直接监管企业。

新华社记者许晟

北京(CNFIN.COM / XINHUA08.COM)--国务院国资委15日发布消息,经报国务院批准,中国中纺集团公司整体并入中粮集团有限公司,成为其全资子企业。中国中纺集团不再作为国资委直接监管企业。

中国中纺集团公司创建于1951年,专注于纺织和粮油两大主业,拥有30余家贸易子公司、海外企业和40余家各类生产企业,从事着纺织原料、纺织品贸易及生产、油料贸易与实业等经营活动。

中粮集团有限公司是农产品、食品领域多元化产品和服务供应商,集农产品贸易、物流、加工和粮油食品生产销售为一体,打造从田间到餐桌的全产业链,属于布局全球、经营主粮产品的国际化粮油企业。

据中粮集团官网介绍,中粮目前资产超过719亿美元,336个分公司和机构覆盖140多个国家和地区,全球仓储能力3100万吨。在中国拥有超过180家工厂,230万家终端售点遍布中国952个大中城市、十几万个县乡村。(完)

[责任编辑:赵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