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告市况 > A股延续走升势头 行业板块轮动频繁   

A股延续走升势头 行业板块轮动频繁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6年07月13日16:51分类:公告市况

核心提示:13日A股延续走升势头,上证综指连续第三个交易日红盘报收。创业板指数表现稍强,涨幅超过1%。与此同时,市场继续呈现行业板块轮动频繁特征,前一交易日领涨的煤炭板块当日逆势小幅收跌。

新华社记者潘清

上海(CNFIN.COM / XINHUA08.COM)--13日A股延续走升势头,上证综指连续第三个交易日红盘报收。创业板指数表现稍强,涨幅超过1%。与此同时,市场继续呈现行业板块轮动频繁特征,前一交易日领涨的煤炭板块当日逆势小幅收跌。

当日上证综指以3049.51点微幅高开,全天基本在红盘区域窄幅震荡。盘中沪指摸高3069.05点,尾盘收报3060.69点,较前一交易日涨11.31点,涨幅为0.37%。至此,沪指已连续第三个交易日红盘报收。

深证成指收盘报10853.56点,涨95.71点,涨幅为0.89%。

创业板指数表现稍强,涨1.69%后,以2285.37点报收。

沪深两市超过1800只交易品种上涨,远多于下跌数量。不计算ST个股和未股改股,两市43只个股涨停。

绝大多数行业板块随股指收升。通信板块表现最好,整体涨幅超过3%。传媒教育板块紧随其后,涨幅也在2%以上。酿酒造酒板块逆势录得逾1%的跌幅。前一交易日领涨的煤炭板块也出现了一定幅度的下跌。

沪深两市分别成交2794亿元和4498亿元,总量较前一交易日略有减少。

沪深B指继续上行。上证B指涨0.34%至353.56点,深证B指涨0.59%至1130.63点。

近期多家券商宣布下调两融平仓线,两融余额稳步回升,显示市场做多偏好明显回升。在这一背景下,A股稳步反弹。但与此同时,市场热点较为散乱,行业板块轮动频繁。(完)

[责任编辑:赵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