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其他 > 东京股市连续4个交易日下跌

东京股市连续4个交易日下跌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6年07月09日09:58分类:其他

核心提示:由于日元汇率继续在高位徘徊,8日东京股市连续第四个交易日下跌,日经225种股票平均价格指数比前一交易日下跌1.11%。

新华社记者钱铮

东京(CNFIN.COM / XINHUA08.COM)--由于日元汇率继续在高位徘徊,8日东京股市连续第四个交易日下跌,日经225种股票平均价格指数比前一交易日下跌1.11%。

东京股市此前连续3个交易日下跌,促使8日开盘后买盘先行,加上隔夜欧洲股市主要股指上涨,推动日经股指走高,一度反弹超过100点。

不过,由于日元对美元汇率维持在高位,市场对日元升值的预期较强,出口板块卖盘活跃,日经股指随之下跌。

当天行业板块全线飘绿,不动产业继续领跌,紧随其后的是玻璃和陶瓷制品、电力、燃气业、零售业和信息通信业。

至收盘时,日经股指下跌169.26点,收于15106.98点。东京证券交易所股票价格指数下跌16.21点,收于1209.88点,跌幅为1.32%。(完)

[责任编辑:尹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