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其他 > 东京股市“六连涨” 日经股指4日涨0.60%

东京股市“六连涨” 日经股指4日涨0.60%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6年07月04日16:00分类:其他

核心提示:由于投资者预期更多货币宽松举措出台,4日东京股市连续第6个交易日上涨,收盘时日经225种股票平均价格指数上涨0.60%。

新华社记者钱铮

东京(CNFIN.COM/XINHUA08.COM)--由于投资者预期更多货币宽松举措出台,4日东京股市连续第6个交易日上涨,收盘时日经225种股票平均价格指数上涨0.60%。

东京股市上周5个交易日连续上涨,之后投资者获利回吐明显。东京股市4日开盘后卖盘先行,日经指数一度下跌超过100点。但是随后,由于投资者预期各央行在英国“脱欧”公投后会推行货币宽松举措,买单持续跟进,日经指数转而上涨。

从行业来看,涨幅居前的是食品、钢铁、纤维制品、信息和通信业等,跌幅居前的是水产和农林业、精密仪器、石油煤炭制品和橡胶制品。

截至收盘时,日经股指上涨93.32点,收于15775.80点;东京证券交易所股票价格指数上涨7.53点,收于1261.97点,涨幅为0.60%。(完)

[责任编辑:山晓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