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上市公司 > 绿地控股战略合作国开行 首批项目投资规模超780亿元

绿地控股战略合作国开行 首批项目投资规模超780亿元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6年06月30日15:01分类:上市公司

核心提示:29日,绿地控股(600606.SH)宣布与国家开发银行就一揽子项目签署银企战略合作协议。根据此次签署的合作协议,双方将共同建立新型的产业集团与金融集团全方位深度合作的新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共同促进投融资体制改革和市场建设。

新华社记者郑钧天

上海(CNFIN.COM / XINHUA08.COM)--29日,绿地控股(600606.SH)宣布与国家开发银行就一揽子项目签署银企战略合作协议。国开行将积极支持绿地的业务发展战略,并为绿地旗下包括大基建、大消费等核心产业板块提供全方位金融支持,已确定的首批合作项目覆盖国内外,涉及棚改、城市基建、空港产业园等项目类型,项目总投资规模超过780亿元。

根据此次签署的合作协议,双方将共同建立新型的产业集团与金融集团全方位深度合作的新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共同促进投融资体制改革和市场建设。

双方拟首期合作的项目包括:北京市中心区棚改项目、济南中心城区旧区改造项目、上海市嘉定区云翔基地保障房项目、城市地铁PPP项目、广州市空港产业园区项目等一揽子项目,项目投资总额达782亿元人民币

绿地控股透露,2015年度期末融资总额2406亿元,整体平均融资成本5.98%,较上年下降10.02%。此外,绿地今年已完成200亿元公司债发行。(完)

[责任编辑:赵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