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上市公司 > 360集团与长江证券全面展开证券安全领域合作

360集团与长江证券全面展开证券安全领域合作

中国证券报2016年06月30日08:52分类:上市公司

核心提示:360集团近日与长江证券共同签订《长江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与奇虎360科技有限公司战略合作框架协议》,表示将在符合证券行业以及互联网行业监管法规和监管政策的前提下,在证券信息技术安全、投资者教育、线上服务系统、产业基金等方面展开“互联网+”的全新探索。

360集团近日与长江证券共同签订《长江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与奇虎360科技有限公司战略合作框架协议》,表示将在符合证券行业以及互联网行业监管法规和监管政策的前提下,在证券信息技术安全、投资者教育、线上服务系统、产业基金等方面展开“互联网+”的全新探索。

此前,曾有媒体报道称360集团将进军证券市场,此次双方的合作证实了360集团将大力发展金融行业的决心。据了解,双方除了在证券产品和服务合作方面发力外,此次360旗下的360企业安全集团还与长江证券围绕“打造更安全的证券”展开深入的合作,将逐步推进一个平台和四个系统。

360集团副总裁兼CEO特别助理陈熙同认为,“金融行业发展‘互联网+’要做好三件事,一是做好产品和服务的创新;二是安全;三是要有用户。长江证券与360公司优势互补,双方将依托互联网技术和平台,为用户提供更好、更安全的服务和产品。”

长江证券总裁邓晖也表示,今年以来经过公司内部不断变革,长江证券已经成为一家充满活力的金融企业。在当前规范发展互联网金融的背景下,对于券商而言,先应该将金融互联网化做好,在合规的前提下,长江证券期望借助于奇虎360强大的技术实力、多元化的网络平台、庞大的用户资源和大数据分析能力,大大提升长江证券利用互联网开发和服务客户的能力,共同打造更为安全和迅捷的证券开户和交易服务。(徐文擎)

[责任编辑:张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