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上市公司 > 武钢与宝钢筹划战略重组 两家企业股票27日起停牌

武钢与宝钢筹划战略重组 两家企业股票27日起停牌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6年06月27日08:43分类:上市公司

核心提示:武钢股份与宝钢股份26日同时发布公告表示,武钢与宝钢两家国有大型钢铁集团正在筹划战略重组事宜,武钢股份与宝钢股份27日起同时停牌。

新华社记者李劲峰

武汉(CNFIN.COM / XINHUA08.COM)--武钢股份与宝钢股份26日同时发布公告表示,武钢与宝钢两家国有大型钢铁集团正在筹划战略重组事宜,武钢股份与宝钢股份27日起同时停牌。

武钢股份与宝钢股份停牌公告显示,接各自控股股东通知,武钢集团与宝钢集团正在筹划战略重组事宜,重组方案尚未确定,方案确定后尚需获得有关主管部门批准。

由于重组事项可能涉及公司的重大资产重组,鉴于该事项存在重大不确定性,两家公司股票自6月27日起停牌。停牌期间,公司将尽快确定相关方案,并于五个交易日后公告相关事项的进展情况。

记者联系武钢集团采访时,相关负责人表示,关于武钢与宝钢合并重组事宜暂无消息发布,相关情况以上市公司公告为准。

[责任编辑:张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