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告市况 > 收盘:英国“脱欧” 两市大盘探底回升

收盘:英国“脱欧” 两市大盘探底回升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6年06月24日15:22分类:公告市况

核心提示:对于后市,中信王泽鹏认为,对于A股市场而言,如果非要说脱欧对中国有什么影响的话,那可能就是会导致中国和欧盟的自由贸易协定签定推迟(因此前英国支持,欧盟其它国家反对)和人民币再度面临贬值压力(因英国脱欧会冲击英镑和欧元,可能推升美元指数)

周五两市小幅低开,沪指开盘后震荡下行,午后开盘,受英国成功退欧消息的影响,沪指出现直线下跌,随后震荡回暖。截至收盘,上证综指收报点2854.29,下跌1.30%;深成指收报10147.71点,下跌1.05%;创业板指收报2127.36点,下跌0.47%。

通过盘面观察,两市板块方面,黄金概念、人脑工程、国产芯片、仪器仪表等板块涨幅居前,超级电容、猪肉概念、稀土永磁等板块跌幅靠前。

对于后市,和讯网转载中信王泽鹏观点称,对于A股市场而言,如果非要说脱欧对中国有什么影响的话,那可能就是会导致中国和欧盟的自由贸易协定签定推迟(因此前英国支持,欧盟其它国家反对)和人民币再度面临贬值压力(因英国脱欧会冲击英镑欧元,可能推升美元指数),但这些影响都非常间接,再加上这出闹剧已经沸沸扬扬持续了这么长时间,A股市场对其的反应也逐步趋于平淡,所以今天脱欧的结果反而会是利空出尽,后市看涨。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