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上市公司 > 中国海尔印度工业园扩建项目奠基

中国海尔印度工业园扩建项目奠基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6年06月24日08:37分类:上市公司

核心提示:中国海尔集团位于印度马哈拉施特拉邦浦那市的海尔工业园扩建项目22日奠基,预计2017年底投产。届时工业园的产能将翻两番,为当地新增近2000个就业机会。

新华社记者佘勇刚 唐璐

孟买(CNFIN.COM / XINHUA08.COM)--中国海尔集团位于印度马哈拉施特拉邦浦那市的海尔工业园扩建项目22日奠基,预计2017年底投产。届时工业园的产能将翻两番,为当地新增近2000个就业机会。

海尔集团电器产业有限公司副总裁、南亚区域总监宋玉军在奠基仪式上说,海尔近年来在印度市场增长迅速,集团对在印度的发展感到乐观,在浦那市扩大产能进一步强化了海尔集团对印度的关注。

奠基的两座新厂房在原厂房以北,占地5.6万平方米。周边还将新建配套办公楼、食堂及公寓等附属设施,面积约1.5万平方米。新厂投产后,产品种类将从冰箱扩展到洗衣机、空调、热水器、电视机等,产能将翻两番。新增产能不仅满足印度当地市场需要,还将出口中东、非洲、俄罗斯、东南亚、南美洲和澳洲等地。

海尔于2004年进入印度,通过本地化设计、制造和销售,推出了不弯腰冰箱、一分钟速冷空调、免清洗洗衣机、7*24小时服务等一系列针对当地市场的产品和服务,迅速打开了印度市场,树立了品牌,建立了近万条销售渠道。(完)

[责任编辑:赵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