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上市公司 > 醉美博鳌 泸州老窖携手海内外企业家共谋发展

醉美博鳌 泸州老窖携手海内外企业家共谋发展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6年06月15日17:23分类:上市公司

核心提示:首届中国企业家博鳌论坛,将于6月18日-19日在中国海南博鳌举办,来自海内外的百余位知名企业家将就“融合与共赢·同创丝路新梦想”的主题在论坛上进行深入探讨。泸州老窖作为中国企业的优秀代表,成为本次论坛的首席战略合作伙伴。

新华社记者王文迪

北京(CNFIN.COM / XINHUA08.COM)--首届中国企业家博鳌论坛,将于6月18日-19日在中国海南博鳌举办,来自海内外的百余位知名企业家将就“融合与共赢·同创丝路新梦想”的主题在论坛上进行深入探讨。泸州老窖作为中国企业的优秀代表,成为本次论坛的首席战略合作伙伴。

据了解,本次论坛由新华社中国经济信息社主办,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秘书处为支持单位。该论坛以“融合与共赢”为核心主题,以促进海内外企业间、政企间合作为己任,致力于为海内外企业家搭建一个可持续的沟通交流平台。

在我国提出“一带一路”战略构想的大背景下,如何打造政治互信、经济融合、文化包容的利益共同体、命运共同体和责任共同体,实现政企真正的融合与共赢,将成为论坛关注的焦点。

作为中国白酒行业的领军者,泸州老窖在品牌塑造、资本运作、人才培养等领域成果斐然。其奉行“天地同酿,人间共生”的经营理念,既符合我国传统文化中天人合一的思想,也是当今社会主流价值观中合作共赢的体现。

泸州老窖酒传统酿制技艺第二十二代传承人,泸州老窖集团董事长张良表示,泸州老窖的哲学口号“与社会同行 与环境相依 与人类共存”和论坛的主题“融合与共赢”不谋而合。作为论坛的首席战略合作伙伴,该公司希望与来自政府、经济、商业等领域的数百位嘉宾一起,围绕“融合与共赢·同创丝路新梦想”这一主题建言献策,共襄盛举。

[责任编辑:姜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