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美股 > 外电称索罗斯最近指挥进行了大规模看空交易

外电称索罗斯最近指挥进行了大规模看空交易

腾讯证券2016年06月10日10:22分类:美股

核心提示:《华尔街日报》援引未具名知情人士的消息报道称,投资大鳄索罗斯最近指挥进行了大规模看空交易,索罗斯对全球经济前景心存担忧,担心巨大的市场变动可能即将到来。

《华尔街日报》援引未具名知情人士的消息报道称,投资大鳄索罗斯最近指挥进行了大规模看空交易,索罗斯对全球经济前景心存担忧,担心巨大的市场变动可能即将到来。

报道称,最近,索罗斯在办公室花更多的时间指挥交易,与高管的联络也更为频繁。

上月彭博社曾报道称,索罗斯第一季度将其公司在美国股市的投资额减少了三分之一以上,并购入世界最大黄金生产商巴里克黄金价值2.64亿美元的股票。5月中旬公布的监管申报文件显示,索罗斯基金管理公司一季度末的美股持股下降了37%至35亿美元。索罗斯还披露持有105万SPDR黄金信托股份的看涨期权,这是跟踪黄金价格的交易所交易基金。

[责任编辑:山晓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