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新华社报刊 > 金力泰拟控股银橙传媒

金力泰拟控股银橙传媒

中国证券报2016年06月03日03:01分类:新华社报刊

□本报记者 王荣

   金力泰6月2日晚间公告,拟非公开发行股份购买哈本信息、圭璋信息、逐光信息、千信信息、久归信息、罗度信息及繁橙信息7家100%的股权,这7家公司合计持有银橙传媒63.57%股份。本次重组完成后,公司将成为银橙传媒的间接控股股东,公司将切入互联网广告精准投放及代理业务领域。

拟购买资产作价99141.78万元,本次股份发行价格为5.94元/股,2015年利润分配方案实施完毕后,发行价格调整为5.87元/股。交易完成后,隋恒举、李清龙、王宇分别持有公司7.52%、7.53%、7.19%股权。

资料显示,银橙传媒主营互联网广告的精准投放业务,自2010成立以来,已为百度、淘宝、盛大网络等多家知名电子商务、网络游戏、网络服务商、品牌客户等提供精准广告投放服务。该公司在新三板挂牌。根据业绩承诺,银橙传媒2016年-2018年度实际净利润分别不低于7000万元、11000万元、15600万元。金力泰表示,本次交易完成后,银橙传媒将纳入公司合并报表范围。互联网广告精准投放及代理行业发展前景广阔,有利于提升公司整体业务规模和盈利能力。

[责任编辑:周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