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新华社报刊 > 贵人鸟拟控股杰之行

贵人鸟拟控股杰之行

中国证券报2016年06月03日02:48分类:新华社报刊

□本报记者 王维波

贵人鸟6月2日晚发布公告称,拟出资38310.50万元受让湖北杰之行体育产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杰之行”)部分股权并对杰之行增资。上述交易完成后,公司将持有杰之行50.01%股份,成为其控股股东。

根据公告,杰之行成立于2007年4月,注册资本为14310万元,经营范围为体育用品、日用百货、服装鞋帽、办公用品、运动城的开发经营等。截至2015年12月31日,杰之行总资产96407.17万元,净资产18597.05万元,2015年实现营业收入81738.04万元,实现净利润4000.08万元。

公告表示,杰之行是优秀的运动品牌专业零售商,拥有耐克、阿迪、UA等多个国际知名品牌的授权。收购杰之行是公司在多品牌、多渠道运营上重要的一步,也为公司下一步引进多品牌奠定了基础。公司在完成对杰之行的收购后,将有一个完整的零售团队,杰之行丰富的零售经验有利于协助公司进一步提升自身的零售水平,推动公司“以零售为导向”的业务转型。

[责任编辑:周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