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新华社报刊 > (四条 异动股)机构联手买入华微电子

(四条 异动股)机构联手买入华微电子

中国证券报2016年06月03日02:48分类:新华社报刊

(四条 异动股)机构联手买入华微电子

沪深股市本周震荡上行,部分股票更是走出独立行情,其中华微电子强势涨停,盘后公开交易信息显示,有四家机构席位买入该股。

华微电子昨日小幅高开后,成交额快速放大,股价也随之迅速拉升,不足20分钟便封死涨停板,收于10.98元。值得注意的是,昨日华微电子的成交额为4.01亿元,较此前缩量,显示资金惜售情绪较浓。

盘后公开交易信息显示,昨日买入华微电子金额前五席位中有四家机构专用席位现身,分别买入了6588.00万元、4392.00万元、2518.72万元和1665.43万元,排在第一位、第二位、第四位和第五位。而卖出华微电子金额前五席位均为券商营业部席位,国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天津滨海新区第二大街证券营业部的卖出金额最大,为970.80万元。

分析人士指出,此前受益于奇虎360公司回归A股的炒作,华微电子连续拉升,不过随后受到抑制壳炒作消息打击,华微电子快速回落,近期伴随着市场情绪的修复,华微电子再次拉升,股价不断刷新阶段高点,但投资者仍需保持警惕,不要盲目追高。(徐伟平)

[责任编辑:周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