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新华社报刊 > (四条 异动股)华星创业复牌补跌

(四条 异动股)华星创业复牌补跌

中国证券报2016年06月03日02:48分类:新华社报刊

(四条 异动股)华星创业复牌补跌

昨日,停牌近半年的华星创业复牌,不过在补跌效应下,股价直接一字跌停,收于27.14元。

龙虎榜数据显示,昨日卖出金额最大的前五名均为机构专用席位,卖出金额分布于108万元至2617万元之间不等。而买入金额最大的前五名则均为券商营业部席位,买入金额位居67万元至219万元之间。

据华星创业的复牌公告,公司拟以17.31元/股发行5835万股,作价10.1亿元收购公众信息100%股权;同时拟配套募资不超过10亿元,用于公众信息广东省光纤接入建设项目及补充公司流动资金。据了解,公众信息成立于2011年,主营业务为社区信息化基础设施的投资、管理和维护,以社区光纤到户为主,并在此基础上为智慧社区增值服务提供解决方案。

分析人士指出,公司股价停牌于去年11月底,恰逢市场相对高位,而今大盘重心已经明显下移,尽管有定增收购的利好提振,但短线料仍有补跌需求。(张怡)

[责任编辑:周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