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新华社报刊 > 中诚信调整镇江交产展望为稳定

中诚信调整镇江交产展望为稳定

中国证券报2016年06月01日02:25分类:新华社报刊

   中诚信国际信用评级有限责任公司日前发布跟踪评级报告,调整了对镇江交通产业集团有限公司的评级展望。

中诚信国际指出,镇江市快速增长的经济和财政实力、公司凭借其在镇江市交通基础设施建设领域的重要地位获得镇江市政府的大力支持、公司通过改革重组形成的多元化经营格局、货币资金充足、融资环境改善将在短期内使公司债务规模有所减少、债务期限和成本结构将得以优化等因素对公司未来发展形成了良好的支撑。但同时也关注到公司快速增长的净债务规模带来的偿债压力、主要业务板块受政策及房地产市场的影响较大以及对外担保规模较大等因素对公司流动性和整体信用状况的影响。此外,土地使用权抵押对“16镇江交通MTN001”还本付息具有一定保障作用。

综上,中诚信国际决定维持镇江交产信用等级为AA,但将评级展望由负面调整为稳定;维持“10镇江交投债”、“12镇江交头债”和“16镇江交通MTN001”的债项评级为AA。(张勤峰)

[责任编辑:周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