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新华社报刊 > 建信养老和南方基金携手开拓养老金市场

建信养老和南方基金携手开拓养老金市场

中国证券报2016年06月01日02:13分类:新华社报刊

□本报记者 周文静

   建信养老金管理有限责任公司与南方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于5月31日在京举行。建信养老金公司总裁冯丽英、副总裁施宇平、副总裁郎立研,南方基金总裁杨小松、副总裁朱运东、养老金及机构业务部总监解弘等领导出席并见证协议签署。该协议的签署标志着建信养老金公司与南方基金的业务合作将向更深层次发展。根据《协议》约定,建信养老金公司与南方基金将在企业年金及补充福利计划、基金和特定资产管理计划等理财产品、电子商务与信息技术领域以及客户资源共享等多方面加强合作。

南方基金总裁杨小松表示,作为国内首家专业养老金管理试点机构以及我国养老保障制度改革的先行者,建信养老金公司承载着探索国家养老保障体制改革的历史使命,将成为中国养老金管理市场的重要参与者和引领者。作为首批获得企业年金投资管理人资格和首批入选全国社保基金投资管理人的基金管理公司,南方基金在养老金管理领域积累了丰富的经验,以持续优异的业绩和规范优良的服务赢得了广大养老金客户的好评,双方的合作可谓强强联合。

建信养老金公司总裁冯丽英表示,南方基金是国内首批基金管理公司之一,是中国证券投资基金行业起始的标志。建信养老金公司专注于养老事业,致力于民生改善,肩负着推进养老金市场化运营的改革责任,担当着促进中国建设银行综合化经营与战略转型的重要职责。双方本着“平等自愿、诚信合作、互利互惠、长期发展”的原则,发挥各自优势,建立广泛、长期的全面战略合作关系,实现优势互补和资源共享,并希望藉此开启建信养老金公司与南方基金合作共赢的新篇章。

[责任编辑:周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