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新华社报刊 > 光大证券与网易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光大证券与网易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中国证券报2016年05月31日02:10分类:新华社报刊

5月30日,光大证券与网易公司在沪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宣布正式建立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光大在互联网金融上的布局加速,意欲构建跨界服务生态体系。

根据协议,双方将充分整合在各自领域的优势资源,在既有合作基础上,积极应对证券行业互联网业务的发展趋势和创新变化,通过金融业务与互联网业务的深度融合,进一步拓展双方在互联网证券业务、金融产品销售、网络投顾、互联网产业基金、供应链金融及资产证券化、数据分析服务、投融资业务、市值管理服务等方面的全面业务深度合作。此次与网易达成战略合作协议,是光大证券加速布局互联网金融领域的又一重要举措。下一步,光大证券将依托网易在大数据、云计算、社交关系分析、人工智能等领域的强势资源和竞争优势,凭借自身成熟的金融风控手段、投资策略、产品研发等管理体系和经验,为多元化的客户群体提供纵深化的跨界金融服务,持续推动“互联网+金融”产生聚合效益。(朱茵)

[责任编辑:周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