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新华社报刊 > 罗旭峰:南华期货可提供配套金融服务

罗旭峰:南华期货可提供配套金融服务

中国证券报2016年05月30日02:21分类:新华社报刊

□本报记者 王超

5月25日-26日,在第十三届上海衍生品市场论坛的“金融衍生品业务探讨”环节中,南华期货总经理罗旭峰就“境外金融平台构建”发表演讲。他表示,随着人民币国际化,境外业务会有较大的发展机会,尤其是为境内企业的国际化发展提供相配套的金融服务,南华期货及境外子公司期待与各方有所合作。

他介绍,横华国际是南华期货全资控股的子公司,它作为迪拜商品交易所、伦敦金属交易所、纽约商品交易所等交易所会员,具有一定的优势,并热切盼望着成为上海国际能源交易中心的清算会员,从而建立一体化的原油交易平台。

罗旭峰表示,南华期货可以为“率先”走出去的企业提供证券、期货、资产配置等配套的金融服务。在财富管理方面,随着中国投资者对于全球资产配置需求的增加,横华国际也会提供相应的配套服务,满足客户需求,打造更加全面的金融服务平台。

[责任编辑:周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