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基金 > 股市震荡令本周基金净值出现分化

股市震荡令本周基金净值出现分化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6年05月29日11:55分类:基金

核心提示:基金净值本周(5月23日至27日)出现分化行情,沪深基金指数也出现波动。

新华社记者徐岳

天津(CNFIN.COM/XINHUA08.COM)--在股市震荡的影响下,基金净值本周(5月23日至27日)出现分化行情,沪深基金指数也出现波动。

中国银河证券研究所基金研究中心统计的3373只开放式基金中,本周净值出现下跌的达到995只,基金区间回报率最高为8.59%,除个别基金因分红、拆分导致净值下降较多外,区间回报率最低为-5.92%,相差14.51%。

沪深证券交易所的最新统计数据显示,本周上证基金指数收盘为5626.66,周跌幅为0.005%,深证基金指数收盘为7688.26点,周跌幅为0.44%。(完)

[责任编辑:姜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