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新华社报刊 > 京东金融推出“企业金库”

京东金融推出“企业金库”

中国证券报2016年05月28日02:24分类:新华社报刊

京东金融近日宣布,推出针对企业的理财服务产品———“企业金库”。京东金融介绍,企业金库活期最低1元起投、定期最低1万起投、最高7天周期。在同等起投门槛或者理财期限下,收益高于大部分理财产品,同时灵活度也好于大部分理财产品。此外,企业金库赎回资金也方便快捷,用户发起赎回后,最快可实现T+1回款。

京东金融副总裁王琳表示,对公理财产品是由京东金融携手国内知名银行、保险、券商等金融机构,经过严格的风险准入机制联合推出的理财产品,通过相关投资或者产品组合,利用供应商、商户及企业的短期闲置资金进行投资,帮助企业提高资金收益率。目前,京东金融在企业端为客户提供企业钱包、股权融资、信贷融资以及系统输出,加上企业金库,京东金融向综合化对公金融服务进一步迈进,实现了从投融资到整个金融服务系统的全面输出。“不仅限于为企业提供单独的融资和理财服务,未来的京东金融还会为企业客户提供投融资打通的服务。”王琳透露,一旦打通对公的信贷和理财服务,京东金融就可以为企业提供更多针对性的解决方案。例如,在企业有定期理财的情况下,提供更优惠的信贷服务等。(曹乘瑜)

[责任编辑:周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