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新华社报刊 > 预测业绩与实际情况差异巨大*ST昆机遭上交所问询

预测业绩与实际情况差异巨大*ST昆机遭上交所问询

中国证券报2016年05月26日03:07分类:新华社报刊

□本报记者 王维波

*ST昆机5月25日晚公告称,收到上交所关于对公司2015年年度报告的事后审核问询函,就公司2015年年报有关经营情况等方面提出多个问题,要求上市公司进一步披露。

问询函指出,公司在2014年报补充公告中预计2015年实现收入13.74亿元、实现利润总额1.20亿元。但公司2015年实现营业收入7.77亿元,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1.96亿元,存在重大差异。问询函要求*ST昆机说明造成差异的原因。

另外,公司预计2016年度将扭亏为盈,实现收入8.4亿元,净利润1200万元。问询函要求,补充披露下一年度业绩的预测依据;严格按照要求充分披露2016年经营计划。

此外,问询函指出,年报披露,公司参与云南机床数控车床制造数字化车间,提出智能化车间解决方案,推进产品智能化2.0版本。问询函要求补充披露公司与智能化相关的研发项目、目标、进展以及对公司未来的潜在影响。

[责任编辑:周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