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告市况 > 开盘:区域链概念领涨 两市双双高开

开盘:区域链概念领涨 两市双双高开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6年05月25日09:59分类:公告市况

核心提示:对于后市,巨丰投顾认为,大盘昨日继续缩量阴跌,市场继续震荡筑底。

周三,沪深两市小幅高开,上证指数报2835.03点,涨幅0.47%;深成指报9883.94点,涨幅0.63%;创业板指报2091.97点,跌幅0.79%。

通过盘面观察,两市板块方面,区域链、金融机具、网络安全涨幅较大,黄金概念、石油行业、燃料电池跌幅靠前。

对于后市,巨丰投顾认为,大盘昨日继续缩量阴跌,市场继续震荡筑底。锂电池、稀土永磁炒作退潮,OLED概念、汽车电子、无人驾驶等近期强势板块同步回落,市场重现陷入低迷,要扭转这一局面,必须要有新的主线出现。目前大盘上下两难,区间窄幅震荡为主,投资者当控制好仓位,高抛低吸。

天信投顾认为,具体操作上,要特别注意规避创业板杀跌风险。因为创业板市值小、估值高、游资集中,因而涨跌的弹性及其变化远远强于主板。在当前弱势下行的态势下,调整幅度和力度最大的无疑会是前期被过分炒作的部分中小创概念股。故而,要注意规避这部分个股,而不要心存侥幸和幻想。具体操作上,要多看少动,注意控制好仓位,同时做好必要的资金管理。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