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市场动态 > 平安好医生A轮融资5亿美元创纪录

平安好医生A轮融资5亿美元创纪录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6年05月20日09:20分类:市场动态

核心提示:中国平安旗下健康医疗服务平台“平安好医生”19日宣布获得5亿美元A轮融资,融资完成后公司估值达到30亿美元,创下国内在线医疗领域最大单笔融资额。

新华社记者姚玉洁、王涛

上海(CNFIN.COM / XINHUA08.COM)--中国平安旗下健康医疗服务平台“平安好医生”19日宣布获得5亿美元A轮融资,融资完成后公司估值达到30亿美元,创下国内在线医疗领域最大单笔融资额。

据悉,参与本轮投资的机构包括海外知名股权投资基金、500强大型央企、国有金融企业以及互联网公司,目前融资金额已全部到位。

“平安好医生”于2015年4月正式上线,以医生资源为核心,利用移动互联网平台进行医患实时沟通,包括预防保健、导医初诊、预约挂号等诊前服务,以及复诊随访、康复指导、慢病管理、用药提醒等诊后服务,目前注册用户数突破7700万。

据介绍,平安好医生采用了自建及整合社会资源的模式,除了自聘1000人的全职医生团队,还签约了5万名社会化医生作为服务外圈。(完)

[责任编辑:赵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