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新华社报刊 > 中诚信调升张家港经开评级

中诚信调升张家港经开评级

中国证券报2016年05月19日02:04分类:新华社报刊

中诚信国际信用评级有限责任公司日前发布了对江苏省张家港经济开发区实业总公司及其存续期内相关债项的跟踪评级。

中诚信国际指出,张家港经济开发区为国家级开发区,经济和财政实力较强。张家港市政府和开发区管委会对公司扶持力度很大。2015年开发区管委会对公司现金增资2亿元,并通过多种方式对公司注入价值22.09亿元的资产,大大增强了公司的资本实力。公司是开发区土地开发、基础设施建设和保障房建设的最重要主体,在各项业务上都建立了较为完善的投融资机制。目前,公司运作良好,具备很强的还本付息能力。

中诚信国际亦表示,关注到公司因对外担保而面临一定或有风险、盈利能力下滑等对公司信用状况的影响。

综上,中诚信国际决定将公司主体信用等级由AA调整至AA+,评级展望为稳定;调升“16张经开发债/16张经开”、“16张家经开MTN001”的信用等级至AA+;维持“16张家港CP001”的信用等级为A-1。(张勤峰)

[责任编辑:周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