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新华社报刊 > 杨德龙表示价值投资机会来临

杨德龙表示价值投资机会来临

中国证券报2016年05月18日02:11分类:新华社报刊

前海开源基金执行总经理杨德龙昨天在北京出席该公司2016年下半年投资策略会时表示,他依然坚定看好A股未来的走势,并力争在年内推出由他自己掌舵的股票基金。

杨德龙表示,在今年年初加盟新东家前海开源基金公司之后,根据监管规定,他将在6月初参加相关专业考试,重新获得基金经理资格,以便在今年内推出他自己掌管的新基金。他说,如果一切顺利,他最快有望在9月份申请发行新基金,这还取决于审批进程。他说,新基金可能会是一只“策略优选型”的股票基金,不过他没有进一步透露自己对新基金规模的预期。

杨德龙自今年初高调跳槽后,其“千点反弹论”一度引发众多关注,并被冠以基金圈“第一网红”之称。对于他今后亲自管理的基金业绩,或许值得投资者期待。

他昨天表示,现在价值投资的机会来临,坚持看好以沪深300成分股和传统的“白马股”。未来一段时间,市场进来的资金大多数是长线资金,比如养老金、深港通开通带来的外资以及A股可能加入MSCI带来的海外资金。它们普遍是喜欢价值股的,这些可能会成为市场风向转变的重点动力。(李豫川)

[责任编辑:周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