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新华社报刊 > 把握A股配置窗口私募看重价值投资

把握A股配置窗口私募看重价值投资

中国证券报2016年05月16日02:28分类:新华社报刊

□本报记者 常仙鹤  

   5月14日,由中国证券报与万联证券联合举办的金牛私募全国巡讲活动(广州专场)举行,经济学家和金牛私募基金经理们阐述了对当前经济形势、A股配置策略等的看法,广州金融业人士和众多高净值投资者参与交流。

万联证券总裁张建军表示,私募金牛奖七年来赢得了投资者的信任和社会各界认可,公司希望与私募行业精英加强合作、以心相交,共同为中国资本市场发展增砖加瓦。作为极具发展潜力的A类券商,万联证券正努力谋求上市。公司在成功申请私募基金的托管资格后,成立了高素质专业团队,正立足华南私募圈并整合各方资源,精心打造“万联汇”———专属于私募客户的全产业链服务体系,并力争建设成为专业、高效的托管服务品牌。

[责任编辑:周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