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上市公司 > 中国风能企业进军塞尔维亚市场

中国风能企业进军塞尔维亚市场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6年05月13日15:34分类:上市公司

核心提示:中国华仪风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仪风能”)12日在贝尔格莱德成立塞尔维亚办事处,标志该公司正式进军塞尔维亚风能市场。

新华社记者王慧娟

贝尔格莱德(CNFIN.COM / XINHUA08.COM)--中国华仪风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仪风能”)12日在贝尔格莱德成立塞尔维亚办事处,标志该公司正式进军塞尔维亚风能市场。

华仪风能总经理张学民在开业典礼上说:“塞尔维亚以及周边地区拥有丰富的风力资源和广阔的合作空间,这是我们成立塞尔维亚办事处的原因。”他表示,华仪风能进驻塞尔维亚,不仅对塞和周边地区的新能源开发至关重要,更将扩大其在欧洲市场的合作。

华仪风能塞尔维亚办事处经理普莱德拉格·佩特罗尼耶维奇在致辞中说,塞尔维亚电力需求逐年稳步上升,而风能极具潜力,相信华仪风能一定会成为塞尔维亚发展清洁能源的良好合作伙伴。

据介绍,华仪风能在塞尔维亚将采取产品销售、股权投资、工程总承包和股权合作等合作模式。

塞尔维亚贸易、旅游和电信部国务秘书斯特万·尼克切维奇对华仪风能进入塞尔维亚表示欢迎,他说:“中国是塞尔维亚最重要的贸易伙伴之一,两国之间合作不断取得进展。华仪风能塞尔维亚办事处成立将促进塞尔维亚实现可再生能源领域发展。”

中国华仪风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是华仪电气股份有限公司(600290)全资子公司,主要从事风力发电技术以及设备研发和电站建设一体化服务。

[责任编辑:张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