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其他 > 新交所发布股票长期停牌公司报告

新交所发布股票长期停牌公司报告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6年05月13日08:36分类:其他

核心提示:新加坡交易所(简称新交所)12日发布半年度报告,披露股票停牌一年及以上的上市公司信息,以帮助投资者及时了解这些公司情况,提高上市公司信息透明度。

新华社记者包雪琳
      新加坡(CNFIN.COM / XINHUA08.COM)--新加坡交易所(简称新交所)12日发布半年度报告,披露股票停牌一年及以上的上市公司信息,以帮助投资者及时了解这些公司情况,提高上市公司信息透明度。

新交所表示,发布这份报告是该交易所强化市场监管的举措之一。报告涉及20家上市公司,这些公司近期很少或几乎没有进行信息披露。新交所在报告中介绍了这些上市公司的近况及新交所针对它们采取的措施。

新交所表示,与这些公司的接触旨在达成复牌草案或讨论退市相关事宜。在报告提及的20家公司中,11家公司正在争取复牌或反向收购,两家公司正在进行针对个人的法律诉讼程序,4家公司启动了退市程序,一家公司近期正在接受司法管理,两家公司尚未回复新交所的询问。

为强化市场监管,除发布股票长期停牌公司报告外,新交所还要求上市公司在新加坡举办公司年度股东大会,若年度股东大会在新加坡以外的地方举办,公司的情况说明会必须在新加坡举行。

[责任编辑:张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