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新华社报刊 > (四条 异动股)机构积极买入 黔源电力涨停

(四条 异动股)机构积极买入 黔源电力涨停

中国证券报2016年05月13日03:04分类:新华社报刊

(四条 异动股)机构积极买入 黔源电力涨停

昨日A股市场整体低开低走,但黔源电力却逆市高开并逐步震荡走高,午盘随着大盘的企稳封住涨停板,收于涨停价20.88元,创下去年12月28日以来新高。

龙虎榜显示,昨日买入金额最大的前五名均为机构专用席位,买入金额分布于1215万元至4875万元之间不等。而卖出金额最大的前五名中,第一名是华宝证券深圳新闻路营业部,卖出金额为3031万元;第五名则是机构专用席位,卖出近704万元。

消息面上,5月10日发改委发布《关于同意云南省、贵州省开展电力体制改革综合试点的复函》,原则同意《云南省进一步深化电力体制改革的试点方案》和《贵州省电力体制改革综合试点方案》,同意云南省、贵州省开展电力体制改革综合试点。

受此消息刺激,昨日电力及公用事业板块盘中长时间领涨,黔源电力、桂冠电力涨停。黔源电力一举突破前期整理平台,向前高点21.86点发起挑战。不过,分析人士指出,电力板块属于二线蓝筹,估值普遍较低,板块行情历来延续性较差,后市不宜急于追涨。(张怡)

[责任编辑:周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