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上市公司 > 中国电建拟定增募资120亿元

中国电建拟定增募资120亿元

中国证券报2016年05月12日08:57分类:上市公司

核心提示:中国电建5月10日晚公告,拟以不低于5.93元/股的价格向不超过10名符合规定的特定投资者非公开发行股份数量不超过202360.87万股,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120亿元。

□本报记者 王维波

中国电建5月10日晚公告,拟以不低于5.93元/股的价格向不超过10名符合规定的特定投资者非公开发行股份数量不超过202360.87万股,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120亿元。

老挝南欧江二期(一、三、四、七级)水电站项目,拟投入募集资金12.30亿元;巴基斯坦卡西姆港燃煤应急电站项目,拟投入募集资金10亿元;天津南港海上风电场一期工程项目,拟投入募集资金1.7亿元;陕西省榆林市榆佳工业园区供水BOT项目(一期),拟投入募集资金1.5亿元;重庆江津至贵州习水高速公路(重庆境)工程BOT项目,拟投入募集资金10亿元;云南晋宁至红塔区高速公路BOT项目,拟投入募集资金13亿元;武汉市轨道交通11号线东段工程BT项目,拟投入募集资金35.50亿元;补充流动资金36亿元。

本次发行的股票全部采用现金方式认购。公司称,本次非公开发行不会导致上市公司的主营业务结构发生重大变化,也不会导致上市公司业务的重大改变和资产的整合。本次非公开发行募集资金投资项目主要用于电力投资项目、基础设施投资项目和补充流动资金,均属上市公司的主营业务。项目实施后将增强公司资本实力,提高公司市场占有率,提升盈利能力。

[责任编辑:张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