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新华社报刊 > 悦心健康拟开拓口腔医疗市场

悦心健康拟开拓口腔医疗市场

中国证券报2016年05月12日05:01分类:新华社报刊

□本报记者 蒋洁琼

悦心健康5月10日晚公告称,公司全资子公司上海悦心健康医疗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与钛极生技股份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悦心医疗拟投资控股钛极生技的全资孙公司上海雅比廷投资咨询有限公司,双方借此共同开发高端口腔医疗市场。

根据协议,悦心医疗将分两期投资雅比廷,首期投资额预计不超过2000万元,持有雅比廷不高于20%的股权,第二期投资额预计不超过7500万元,两期投资完成后,悦心医疗累计将持有雅比廷不低于50.1%的股权。悦心医疗完成投资雅比廷后,将积极推动其登录新三板市场。

公告称,钛极生技的“ABC牙医联盟”品牌,拥有超过20年的口腔连锁运营经验,以中高端类型诊所为主,在种植牙、儿童牙科、隐形齿列矫正方面拥有独特的技术和特色。

[责任编辑:周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