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新华社报刊 > 华安逆向策略

华安逆向策略

中国证券报2016年05月09日02:12分类:新华社报刊

华安逆向策略

华安逆向策略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以下简称“华安逆向策略”)设立于2012年8月16日,具有优异的中长期业绩表现,该基金重点投资于价值被低估的股票,在严格控制风险的前提下,力争实现基金资产的长期稳健增值。

◆产品特征

业绩表现名列前茅:华安逆向策略成立以来的总回报为245.00%,年化回报为39.53%,在同类可比的387只基金产品中列第2位。从中长期业绩来看,华安逆向策略最近一年、两年、三年的净值增长率分别为21.27%、162.88%和222.43%,区间内业绩表现均居同类可比基金产品的第一梯队。

择股能力优异,投资策略明晰:作为一只偏股混合型基金,在过去四年内,股票配置比例维持在6成以上,仓位一直处在比较高的水平。近一年内,该基金按照自下而上的选股思路,配置主要集中在传媒、旅游、医疗服务等新兴消费领域,以及云计算、机器人、人工智能、VR等新兴技术板块;同时,在两次调整期间,该基金适当配置了部分低估值个股,有效降低了下行风险,这种对于价值被低估的股票的动态配置是该基金的重要特点之一。

基金经理业绩突出:基金经理崔莹,2014年3月加入华安基金,目前担任华安逆向策略、华安媒体互联网、华安智能装备主题和华安沪港深外延增长四只基金的基金经理,四只基金年化回报均领先同业平均水平,其中华安逆向策略和华安智能装备主题年化回报分列107只、461只同类可比基金的第11位和第4位。

[责任编辑:周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