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新华社报刊 > 西宁特钢被继续列入评级观察名单

西宁特钢被继续列入评级观察名单

中国证券报2016年05月05日05:04分类:新华社报刊

联合信用评级有限公司日前发布公告,继续将西宁特殊钢股份有限公司列入信用评级观察名单。

联合评级公告指出,2016年1月29日,西宁特钢发布业绩预亏公告,预计2015年该公司净利润为-13亿元至-19.5亿元,将较上年同期大幅下降,鉴于预计亏损对西宁特钢经营、财务状况可能产生的影响,联合评级于2月3日将西宁特钢的主体长期信用等级列入观察名单。3月30日,西宁特钢公告称该公司关于非公开发行不超过90389.90万股A股股票(预计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52.06亿元)的申请获得中国证监会审核通过。目前,该公司尚未收到中国证监会的书面核准文件。4月29日,西宁特钢2015年年度报告发布显示,该公司2015年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6.19亿元,同比大幅下降。

联合评级指出,目前已启动对西宁特钢的定期跟踪评级,并将在西宁特钢年报公告后两个月完成,在此期间,联合评级将西宁特钢主体长期信用等级继续列入观察名单。(张勤峰)

[责任编辑:周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