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新华社报刊 > 三机构买入顺鑫农业

三机构买入顺鑫农业

中国证券报2016年05月04日04:01分类:新华社报刊

三机构买入顺鑫农业

本报记者 徐伟平

沪深股市昨日迎来普涨,其中白酒板块表现抢眼,顺鑫农业昨日小幅高开后,震荡上行,此后一路震荡上行,10点30分左右成交额显著放大,股价封死涨停板至收盘,收报于22.35元。值得注意的是,昨日顺鑫农业成交额为5.60亿元,较此前显著放量。

盘后公开交易信息显示,昨日买入顺鑫农业金额前五席位中有三家机构现身,分别买入5564.03万元、4478.85万元和3235.20万元,排在第二位、第四位和第五位。昨日卖出顺鑫农业金额前五席位中也有一家机构现身,但卖出金额较小,仅为679.90万元。海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济南泉城路证券营业部的卖出金额最大,为2269.85万元。

分析人士指出,一季报数据显示,白酒行业平均毛利率高达62.85%,二季度淡季转旺行情可期,顺鑫农业走出三连阳,成交额不断放大,且机构大举买入,短期该股有望保持强势。

[责任编辑:周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