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新华社报刊 > (异动股4)爱康科技股价创近10个月新高

(异动股4)爱康科技股价创近10个月新高

中国证券报2016年04月29日04:22分类:新华社报刊

(异动股4)爱康科技股价创近10个月新高

在四连涨停之后,周四早盘,爱康科技平盘开盘后短暂翻绿,而后震荡上行,但并未再度强势涨停,维系震荡格局,最终收报16.90元,涨幅位4.58%。值得关注的是昨日爱康科技的换手率高达35.66%,在所有A股中位居第二名;成交额达41.45亿元,创下历史天量。

消息面上,尽管业绩表现平淡,但公司年报中表示拟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1元(含税);而且上周五午间,爱康科技披露2016年半年度利润分配预案,表示拟每10股转增30股。受上述消息影响,公司股票周五午后直线涨停,而后又走出三个连续一字涨停板。

龙虎榜数据显示,昨日买入和卖出金额最大的前五名均为券商营业部,不过其中有不少著名游资席位。买入金额最大的是华鑫证券宁波沧海路营业部,买入金额为1.54亿元;第二名是著名的中信证券上海溧阳路营业部,买入逾856万元;其余三个席位也均为中信证券各地营业部,买入金额分布于7200万元至8217万元之间不等。卖出金额最大的是太平洋证券北京海淀大街营业部,卖出金额为3.14亿元。(张怡)

[责任编辑:周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