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新华社报刊 > 国泰融丰5月3日发行

国泰融丰5月3日发行

中国证券报2016年04月29日04:01分类:新华社报刊

近日,A股各主要指数均出现较大幅度回落,市场不排除短期维持震荡寻底的可能,如何寻找安全的投资标的成为各大基金公司近期着重考虑的问题,目前不少基金公司将目标瞄准了定增这块“肥肉”。据悉,国泰基金旗下国泰融丰定增基金获批,将于5月3日在中行及各大券商处发行。值得关注的是,该基金起投金额仅为100元。

近期,市场围绕着3000点附近震荡,但不少机构预测当前市场的点位不是很高,风险已经大大降低。再加上定增产品一般还有20%至30%的折价,如果现在参与定增,其赚钱效应会比较明显。而经过年初A股市场的调整后,很多上市公司的估值和市盈率水平处于合理区间,在目前点位附近,或是参与定增的好时机。从历史经验来看,在此点位上买入的股票赚钱概率都比较大。Wind数据显示,2006年至2015年的10年间,当上证指数低于2500点时,纳入统计的494个一年期定增项目到解禁时整体浮盈84.81%,其中盈利项目434个,占比88%;当大盘介于3000点到3500点时,参与定增的172个项目到解禁时整体浮盈39.89%,其中盈利项目129个,占比75%。(徐金忠)

[责任编辑:周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