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上市公司 > 银科控股登陆纳斯达克

银科控股登陆纳斯达克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6年04月28日08:22分类:上市公司

核心提示:大宗商品现货投资服务商银科控股27日在美国纳斯达克交易所挂牌交易,股票代码为“YIN”。

新华社记者王乃水
      纽约(CNFIN.COM / XINHUA08.COM)--大宗商品现货投资服务商银科控股27日在美国纳斯达克交易所挂牌交易,股票代码为“YIN”。

银科控股首次公开发行750万股美国存托股票,每股定价13.5美元,募集资金约1亿美元。

公司资料显示,银科控股是一家大宗商品现货投资服务商,主要为中国个人投资者在国内贵金属交易所进行白银、黄金和其他贵金属或大宗商品现货投资提供交易服务。

银科控股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陈文彬说,选择在纳斯达克上市,一方面是为了扩大公司的品牌知名度,另一方面也希望利用纳斯达克这个平台,向美国以及欧洲同行学习更多先进经验,从而更好服务国内市场。

[责任编辑:张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