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上市公司 > 中国工商银行在美发行首张中资银行信用卡

中国工商银行在美发行首张中资银行信用卡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6年04月27日17:15分类:上市公司

核心提示:中国工商银行26日在此间发行银联和维萨品牌信用卡,这是中资商业银行首次在美国自主发行信用卡,也是美国市场上首次推出的银联品牌信用卡。

新华社记者王乃水 商洋

纽约(CNFIN.COM / XINHUA08.COM)--中国工商银行26日在此间发行银联和维萨品牌信用卡,这是中资商业银行首次在美国自主发行信用卡,也是美国市场上首次推出的银联品牌信用卡。

中国工商银行副行长王希全在仪式上表示,美国是全球信用卡最重要的市场,在美国发行信用卡对银联和工商银行来说都是国际化发展的重要一步,对中国银行业服务链条的全球化延伸及国际市场地位的提升具有重要意义。

银联国际首席执行官蔡剑波表示,此次与工商银行合作发行的银联信用卡,依托覆盖157个国家和地区的银联卡受理网络以及工商银行国际化金融服务平台,可为客户提供安全、便捷、优惠的支付体验。

据介绍,银联与工商银行互为重要的战略合作伙伴,目前双方已在加拿大、新西兰、新加坡等20多个国家和地区合作发行了银联卡,工行也成为在境外拓展银联卡发卡市场数量最多的中资银行

维萨全球政府关系高级副总裁马兰蒂斯说,2016年是中美旅游年,两国人员往来将更加紧密,这将为两国带来更多的商业机会。维萨将与中国工商银行、银联以及其他机构通力合作,进一步提升两国民众旅游体验、促进人员和文化交流、深化双方商业合作。(完)

[责任编辑:赵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