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新华社报刊 > 联手国美在线决胜网建教育频道

联手国美在线决胜网建教育频道

中国证券报2016年04月27日02:25分类:新华社报刊

4月26日,决胜网与国美在线共建教育频道启动。决胜网(836544)相关负责人表示,决胜与国美用户高度吻合,用户消费习惯能得到更好的延伸。国美在线相关负责人则表示,电器产品和教育产品都属于高客单价低频产品,布局教育领域,可以推动用户多次消费。

据介绍,国美在线已发展成为国内领先的综合网上购物平台,经营范围涵盖传统大家电、3C数码、家居、图书、母婴、食品、酒水、服饰、化妆、黄金、文化艺术品等品类。

决胜网是一家基于O2O的泛教育产品导购平台,提供一站式泛家庭教育和消费指南,同时也帮助教育机构提供全程电子商务解决方案。2015年,决胜网实现营收5441.29万元,同比增长209.46%;实现净利润391.94万元。(蒋洁琼)

[责任编辑:周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