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新华社报刊 > (异动股2)机构博弈隆平高科

(异动股2)机构博弈隆平高科

中国证券报2016年04月27日02:25分类:新华社报刊

(异动股2)机构博弈隆平高科

连续回落后,沪深股市昨日小幅反弹,农业股表现优异,隆平高科涨停,盘后公开交易信息显示,机构博弈意味颇浓。

隆平高科昨日小幅高开后,震荡上行,此后维持高位震荡,尾盘成交额显著放大,股价封死涨停板至收盘,收报于21.01元。值得注意的是,隆平高科收出六阴,且成交额连续萎缩,昨日放量涨停,成交额显著放大,达到5.25亿元。

盘后公开交易信息显示,昨日买入隆平高科金额前五席位中有两家机构现身,分别买入5208.40万元和2979.79万元,排在前两位。昨日卖出隆平高科金额前五席位中有三家机构现身,分别卖出3923.13万元、1631.06万元和1275.98万元,排在第一位、第三位和第四位。

分析人士指出,农业股此前表现低迷,昨日集体爆发,隆平高科成为领涨龙头。不过机构博弈意味较浓,短线股价料出现波动,宜波段操作。(徐伟平)

[责任编辑:周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