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新华社报刊 > 云朵网络加强公司治理

云朵网络加强公司治理

中国证券报2016年04月26日02:21分类:新华社报刊

4月25日,云朵网络(833457)公告称,个人投资者周运南当选为公司董事。从二级市场直接买入股票的个人投资者进入了公司董事会,这在新三板市场尚属首例。

云朵网络以互联网数据服务为主营业务。云朵网络公告披露,周运南是新三板二级市场职业投资人,曾出现在十多家新三板挂牌企业的前十大股东名单中。

周运南对中国证券报记者表示,今年2月5日至4月22日,其先后通过二级市场协议转让,共计购买云朵网络3.6%股份。

根据规定,周运南成为公司董事后,其持有的云朵网络股票由流通股变成了限售股,在任职期间每年转让的股份不得超过其所持有公司股份总数的25%;离职后半年内,不得转让其所持公司股份。

目前,新三板挂牌企业接近7000家。云朵网络近日完成了挂牌后的首次定向增发股票,公司总股份由150万股增加到187万股。公司董事长陆世栋对中国证券报记者表示,公司进入新三板的首要目的就是规范自身经营、实现融资、夯实和发展主营业务。周运南的加入是公司治理和投资者关系管理的有益探索,将有利于公司长远发展。(刘向东)

[责任编辑:周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