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新华社报刊 > 三年期股票策略金牛私募管理公司

三年期股票策略金牛私募管理公司

中国证券报2016年04月25日04:24分类:新华社报刊

三年期股票策略金牛私募管理公司

上海名禹资产管理有限公司

公司创立于2009年,2014年4月获得私募投资基金管理人登记证书,公司投研实力雄厚,核心团队来自国内大型综合类证券公司。公司认为,在中国证券市场的特殊环境下,公司价值的衡量标准和方法也应“因地制宜”、“因时而变”。而价值是相对和动态的,应该顺势而为。大禹治水的成功,就在于其能够做到因势利导、顺势而为,投资亦如此,只有善于顺“势”、借“势”和用“势”,才能确保财富管理时真正做到低风险高收益。

名禹资产择时能力较强,并利用自身在市场趋势预判方面的优势,结合股票本身的交易特征,进行波段操作和止盈、止损,保持净值的持续增长。(海通证券)

北京睿策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公司成立于2010年,借鉴和融合海外优秀的投资理念和先进的量化模型,用科学的方法系统的研究中国资本市场,探索出赋有中国特色的投资逻辑和策略。作为超值稳健型基金,投资风格稳中求进,在宏观形势及产业趋势、企业基本面研究和热点主题把握、市场心理波动与量化模型、以及海外市场关联性,投资策略创新等多方面形成核心竞争力。公司曾获得第六届股票策略类“金牛私募管理公司”。

睿策投资通过基本面分析与量化手段相结合,将行为金融学应用到极致。注重风险控制,强调“本金安全”原则,在全部具有可比性的私募投资机构中,收益指标排名处于中上等水平,风险维度排名靠前,其综合实力亦名列前茅。(天相投顾)

深圳市中欧瑞博投资管理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成立于2007年,主要从事证券私募基金管理业务,已发行阳光私募产品十多只,坚持与伟大企业共同成长、尊重趋势、策略适配的投资理念。公司投研体系实施行业基金经理制度,投委会把握各阶段投资策略及资产配置方向,各行业基金经理负责所研究行业的投资组合构建与管理工作。在产品净值表现上呈现出牛市能攻、熊市擅守的全天候特点,旗下产品屡创新高、无一被动清盘。

中欧瑞博投资采取长期稳定成长与阶段多策略相结合的投资方式,股票组合采取“核心+卫星”策略,依据重要性和独立性原则进行风险管理,健全风控体系并有效执行,力求将风险控制在最小。(招商证券)

上海理成资产管理有限公司

公司成立于2007年6月,致力于成为中国素质全面、卓尔不群的对冲基金管理者。公司已经形成了一个完整的产品线:A股股票基金、PIPE基金、新三板基金、量化基金、海外大中华基金。以团队精专、勤勉和独特的全球视野去寻找那些受益于中国经济发展的优质且价格合理的资产,为客户资产保值增值。核心风格是基于安全边际的成长型投资,长期的研究和跟踪,严格的基本面驱动,坚守价值的判断,做中国市场合格的长期投资者。

理成资产坚持基于安全边际的成长型投资,长期的研究和跟踪,严格的基本面驱动,注重行业偏好与均衡配置间的匹配度,坚守价值判断。(上海证券)

上海重阳投资管理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于2009年在原上海重阳投资有限公司的基础上成立。2014年7月,重阳投资改制为股份公司,2015年11月,上海重阳投资有限公司改制为集团公司。经过多年积累,重阳投资已拥有一支既赋理论造诣又经市场锤炼的投研团队,投研员工超过30人。旗下基金业绩优良,资产规模超过200亿元人民币。重阳投资曾连续获1、2、3、4、5届股票策略“金牛私募基金管理公司”。

重阳投资坚守价值投资、理性投资,通过前瞻的宏观研究,自上而下进行大类资产配置;通过深入细致的行业和公司研究,自下而上发掘投资标的;最终通过自上而下和自下而上的对接来验证投资策略的有效性。公司将风险防范置于首位,在此基础上兼顾组合的盈利空间和流动性。(招商证券)

淡水泉(北京)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公司成立于2007年,同时开展私募证券基金、海外对冲基金、QFII及其他机构专户等业务,管理资产超过人民币300亿元。淡水泉的客户群体包括全球高净值个人客户、养老金、主权财富基金以及银行资产管理等大型机构客户。公司长期坚持基本面驱动的逆向投资理念,以及适度集中的投资风格。淡水曾获第一、第三和第六届股票策略“金牛私募管理公司”。

淡水泉信奉“逆向投资策略”,通过自下而上的研究去挖掘被低估的行业和下一阶段的热点,注重行业的景气度、行业拐点和行业未来的成长性。淡水泉旗下产品自运作以来的大多数年份均有不俗表现,中长期运作中表现出较强的进攻性和严格的风控纪律。(恒天财富)

上海景林资产管理有限公司

公司成立于2004年,是一家以投资境内外上市公司股票为主的资产管理公司。公司秉承“价值投资”的投资理念,采用PE股权基金的研究方法,投资决定主要基于对公司的基本面分析和股票估值,同时结合全面的宏观经济及市场分析来把握市场环境和投资时机,公司以优秀的业绩和专业的管理赢得了来自全球机构投资者和高净值个人客户的信任。景林资产曾连续获得第一、第二、第三、第四和第6届股票策略“金牛私募管理公司”。

景林资产立足基本面研究,基于对国内经济运行的深入认识,结合对产业链上下游的理解,自上而下地进行择行业和择时,再通过深入地实地调研,自下而上地选择公司。(上海证券)

深圳市智诚海威资产管理有限公司

公司成立于2007年8月,发行并管理19期阳光私募基金,总管理规模超过20亿元。秉持“一切投资,研究先行”的理念,通过集体决策,深度研究、风险评估及长期跟踪等手段去发现市场的错误,并在可控风险下实现收益的最大化,认为价值投资与价值投机在不同的市场阶段都有其有效性。

智诚海威投资坚持组合投资策略,有效规避过度集中的投资风险,运用IRS(Industry Rating System)和ERS(Equity Rating System)进行行业配置、选股,并利用绝对估值法和全球视野的相对估值法对重点投资品种进行全方位估值。(国信证券)

[责任编辑:周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