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三板 > 新三板分层信息揭示第二轮仿真测试下周启动

新三板分层信息揭示第二轮仿真测试下周启动

中国证券报2016年04月23日09:18分类:三板

核心提示:全国股转公司22日发布《关于开展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挂牌公司分层信息揭示第二轮仿真测试的通知》,开启时间定在下周一。

全国股转公司22日发布《关于开展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挂牌公司分层信息揭示第二轮仿真测试的通知》,开启时间定在下周一。

为配合全国股转公司挂牌公司分层工作,配套完成分层后的信息服务管理,全国股转公司拟通过行情系统向市场揭示挂牌公司差异信息。为便于各方验证其技术系统对挂牌公司分层信息接收和展示的正确性、实时性,全国股转公司在第一轮仿真测试的基础上,再次与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简称“中国结算”)、深圳证券通信有限公司(简称“深证通”)共同搭建仿真测试环境,供所有市场参与者进行完整的业务功能测试。

本次参测单位包括全国股转公司、中国结算、深证通、各市场参与者。测试时间为2016年4月25日至2016年4月29日,周一到周五开放测试环境。每个测试T日接受委托申报的时间为9:15至15:30,挂牌公司分层信息揭示的时间为8:30至15:30。测试内容为,测试挂牌公司分层信息揭示的及时性、准确性和完整性,各行情技术系统对挂牌公司分层信息揭示的准确性,分板块揭示不同层次证券行情的正确性。测试最新分层信息公告文件的定时重发功能。(记者 王小伟)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