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新华社报刊 > 通化东宝与腾讯公司战略合作

通化东宝与腾讯公司战略合作

中国证券报2016年04月22日06:27分类:新华社报刊

□本报记者 王维波

通化东宝4月21日晚公告称,公司与深圳市腾讯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简称“腾讯公司”)签署了《互联网+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合作构建并推广“互联网+”慢病管理平台,协助基层医生有效管理患者档案,提高基层医生服务能力,打破信息孤岛。

公告显示,双方将投入优质资源,研发和搭建慢性病软件与硬件系统,为基层医生提供高度信息化、智能化、专业化可靠的慢病管理平台;依托双方的“互联网+”慢病管理平台,在试点区域内,建立有效的分级诊疗制度,协助更多的专家医疗资源深入基层医疗;共同探索金融在医疗行业的应用,通过引入更多的金融模式,协助患者有效降低慢病管理带来的经济负担;协助基层医生为患者提供有效的远程医疗咨询与指导等。

公告称,腾讯公司和通化东宝互联网+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标志着中国服务用户最多的互联网企业与基层线下糖尿病用户最多的国内糖尿病医药生产企业强强联手,线上线下结合,充分发挥“互联网+”医疗在慢病管理领域的优势,共同探索各种慢病管理模式,寻找有效的“互联网+”模式;协助政府建立有效的分级诊疗制度。

[责任编辑:周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