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上市公司 > 鞍钢布局华南市场投产45万吨汽车钢项目

鞍钢布局华南市场投产45万吨汽车钢项目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6年04月19日11:05分类:上市公司

核心提示:鞍钢集团公司18日向媒体发布消息称,其在华南建设的鞍钢广州汽车钢有限公司新工厂当日建成投产。这一年产45万吨高强热镀锌板的新项目,将瞄准珠三角地区汽车、家电等行业的高端用钢需求。

新华社记者王炳坤

沈阳(CNFIN.COM / XINHUA08.COM)--鞍钢集团公司18日向媒体发布消息称,其在华南建设的鞍钢广州汽车钢有限公司新工厂当日建成投产。这一年产45万吨高强热镀锌板的新项目,将瞄准珠三角地区汽车、家电等行业的高端用钢需求。

鞍钢广州汽车钢有限公司由鞍钢股份有限公司、广州汽车集团商贸有限公司和鞍钢蒂森克虏伯汽车钢有限公司合资成立,2014年10月1日在广州市番禺区开工建设。此次建成的新工厂是鞍钢广州汽车钢有限公司的一期工程,总投资15亿元,设计年产1880mm高强热镀锌钢板45万吨,产品定位为高表面质量、高强度汽车板及高档家电板。

值得一提的是,由广汽研究院与鞍钢集团钢铁研究院合作成立的汽车用钢联合实验室已于近日挂牌。相关人士表示,以联合实验室和新工厂为平台和载体,鞍钢与广汽集团的技术合作和商务协同将更加紧密。(完)

[责任编辑:赵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