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新华社报刊 > 上投摩根智慧生活

上投摩根智慧生活

中国证券报2016年04月18日02:05分类:新华社报刊

上投摩根智慧生活

紧盯智慧生活 赢得长期成长

上投摩根智慧生活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主要投资于智慧生活主题上市公司,通过严格的风险控制,力争实现基金资产的长期增值。该基金股票配置比例为0-95%。基金从社会及行业变革层面出发,研究智能产品开发企业成长壮大的因素及环境,判断长期的行业发展趋势及商业模式变革的方向。

紧盯智慧生活主题,赢得长期成长:上投智慧生活投资聚焦于智慧生活主题,智慧生活主题相关公司是指顺应时代的潮流,通过持续的产品升级、技术创新、商业模式变革,给人们带来全新的生活、工作、娱乐体验的公司。这些公司迎合或引导新一代年轻人生活习惯,有良好市场基础和长期高成长性。上投智慧生活重点投资于其中具备技术优势、解决用户痛点、引领新的生活方式的相关行业及公司,重点关注新兴消费、TMT、医疗服务、金融理财、家居生活等五个板块,致力把握智慧生活主题的长期成长性。

灵活捕捉多元化市场机会:上投智慧生活基金股票配置比例为0-95%。在行业配置上,基金从社会及行业变革层面出发,研究智能产品开发企业成长壮大的因素及环境,判断长期的行业发展趋势及商业模式变革的方向。重点关注发展前景明确、增长速度较快、成长空间较大的子行业。并遵循自上而下的宏观产业分析逻辑,综合评估各个行业的投资价值,从而确定基金资产的行业配置,灵活捕捉多元化市场投资机会。

管理人相关主题投资经验丰富:基金管理人上投摩根基金管理公司近年来聚焦新兴成长领域投资布局,构建了一条涵盖民生、转型、健康等近10只新兴成长风格基金,上述基金历史业绩出众。公司旗下投研团队对于新兴成长领域相关公司的挖掘相对具有前沿优势,丰富的相关投资经验有利于智慧生活主题投资的顺利实施。

投资建议:该基金为混合型基金,长期平均风险收益水平低于股票型基金,高于债券型基金和货币市场基金,适合具有一定风险承受能力的投资者。

[责任编辑:周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