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新华社报刊 > 安信旗下股基表现优异

安信旗下股基表现优异

中国证券报2016年04月15日04:07分类:新华社报刊

A股市场今年以来先暴跌后反弹,在此过程中,能够踩对市场节奏、抗跌性好且爆发力较强的基金产品十分难得,而安信基金旗下的股票型基金整体表现优异。Wind数据显示,截至4月13日,安信价值精选今年以来投资收益在147只普通股票型基金之中排名第17,安信消费医药排名第18,安信新常态沪港深精选排名第31。

优秀的排名源于良好的风险控制能力。在2015年12月23日至2016年1月28日A股市场暴跌期间,安信消费医药、安信价值精选和安信新常态沪港深精选在144只同类基金中的排名分别为第13、第20和第44。由于法规规定股票型基金始终要保持80%以上的高仓位,高超的抗跌能力也反映出优秀的选股能力。在今年3月初以来的反弹中,安信新常态沪港深精选、安信价值精选和安信消费医药的净值分别回升了20.64%、16.66%和13.29%,显示出了良好的爆发力。(黄丽)

[责任编辑:周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