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新华社报刊 > 三机构买入爱施德

三机构买入爱施德

中国证券报2016年04月12日02:21分类:新华社报刊

三机构买入爱施德

本报记者 徐伟平

沪深股市昨日强势反弹,场内个股表现活跃,其中爱施德早盘便宣告涨停,盘后公开交易信息显示,三机构买入该股。

爱施德昨日小幅高开后,震荡上行,10点左右宣告涨停,此后涨停板短暂打开,随后封死涨停板至收盘,收报于22.47元。值得注意的是,昨日爱施德的成交额为12.70亿元,较此前小幅放量。

盘后公开交易信息显示,昨日买入爱施德金额前五席位中有三家机构现身,分别买入1.03亿元、6913.11万元和4494.90万元,排在第一位、第二位和第四位。昨日卖出爱施德金额前五席位均为券商营业部,财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绍兴人民中路证券营业部的卖出金额最大,为2032.27万元,其余营业部的卖出金额不足2000万元。

分析人士指出,沪深股市重拾升势,题材热点再度活跃,受益于虚拟现实概念炒作,爱施德也强势涨停,机构入驻为其股价提供支撑。

[责任编辑:周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