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新华社报刊 > 五机构大举卖出 宁波华翔跌逾5%

五机构大举卖出 宁波华翔跌逾5%

中国证券报2016年04月12日02:21分类:新华社报刊

五机构大举卖出 宁波华翔跌逾5%

本报记者 徐伟平

沪深股市昨日迎来普涨,不过宁波华翔却震荡回落,跌逾5%,盘后公开交易信息显示,五机构卖出该股逾5亿元。

宁波华翔昨日小幅低开后,一度震荡上行,最高上探至18.70元,此后震荡回落,快速回落,一度下探至16.70元,此后维持低位震荡,跌幅有所收窄,收报于17.15元,下跌5.51%。值得注意的是,昨日宁波华翔的成交额为16.64亿元,刷新历史天量。

盘后公开交易信息显示,昨日买入宁波华翔金额前五席位中有一家机构现身,买入3489.56万元,其余均为券商营业部,买入金额不足3000万元。昨日卖出宁波华翔金额前五席位则均为机构席位,卖出金额均超过亿元,分别为1.25亿元、1.23亿元、1.22亿元、1.22亿元和1.22亿元,累计卖出金额超过5亿元。

分析人士指出,宁波华翔此前整合内部资产,意欲完成扩张,公司股价一度涨停,不过昨日大幅回落,机构大举卖出逾5亿元,建议投资者不要盲目介入。

[责任编辑:周发]